女孩們都有自己用來決定初次見面的男孩"是不是好人"、還有自己"願不願意深入交往"的方式

 

P說:當然是在餐廳囉!

        對服務生無理、一副有錢就是大爺模樣的人,印象分數立刻不及格!

L說:嗯...看情況吧~

        沒有耐性、對小動物殘忍的人,會被我歸類到"危險情人"的封鎖區。

R說:我想...應該是酒品。

        只喝了兩口小七賣的Ice就借酒裝瘋地搭訕或調戲女孩子的男孩,是拒絕往來戶!       

S說:對父母還有下屬的態度很重要。

        如果對父母或下屬很過份、很不尊重,就算對我再好,我也會覺得毛毛的。

G說:絕對是味道!!

        我無法忍受身上有奇怪味道──像是菸味、油煙味、髮油味、詭異古龍水味──的男人。

 J說:沒得商量,就是吃相...廣泛一點的話,就是餐桌禮儀。

         想想看,一個吃東西或喝東西發出很大聲音的人坐在妳旁邊,能不倒胃口嗎?!

         餐桌禮儀不OK就Out了!!

F說:我的地雷應該是對方的穿著打扮吧~

        像是.....穿著涼鞋去高級餐廳,就會讓我覺得他很沒品。  

 

女孩們熱烈討論完之後,

看著剛剛放下大吉嶺的我 "妳呢?今天妳好安靜!" 她們說。

 

對我來說,是開車的方式吧

是不是亂按喇叭

會不會讓行人先過

遵不遵守交通規則

懂不懂得體貼副駕駛座及後座乘客舒適度而盡量不猛然剎車或飆車

 

女孩們想了想

說:「唉呀~那也得有機會搭到對方的車才行呀!」

 

「也是... :)」

淺淺的笑裡頭

有些她們暫時還不會懂的東西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eng0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